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今非往日。。。。。。


今非往日。。。。。。
一个有意的安排。。。。。。
沉静,压抑着以往的欢笑声。。。。。。
想。。。为什么。。。。。。
是距离?
不同的遥远距离,带走了你我的相逢。。。。。。
想。。。为什么。。。。。。
是时间?
滴滴答答的声音,带走了以往的相聚。。。。。。
想。。。为什么。。。。。。
是生活?
不同的生活方式,带走了你我的默契。。。。。。
想。。。为什么。。。。。。
是偏袒?
不一致的对待心,带走了以往的信任。。。。。。
想。。。为什么。。。。。
是保护?
个人的保护心态,带走了你我的真挚。。。。。。

今非往日。。。。。。
一个有意的安排。。。。。。
沉默,是忘了怎么说。。。。。。
伤感,是记得怎么说。。。。。。
沉静,是记得你留给我的伤感。。。。。。
流泪,是在意你留给我的伤感。。。。。。

今非往日。。。。。。
一个有意的安排。。。。。。
一个无意的沉默。。。。。。
一个有意的伤感。。。。。。
留下了一个无意的沉静。。。。。。
留下了一个有意的眼泪。。。。。。
也印证了一个今非往日。。。。。。

No comments:

Main| News| Activity| Photo| Others|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