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与你有一段缘

是不是与你有一段缘?当初只带着一份尝试的心,没想到既然有机会与你会面。是不是缘份?八个机会,我却选了你。那三个月, 我开始慢慢的了解你,向你学习。 三个月很快得过去了,我与你分开了。

是不是与你有一段缘?一年后,我又与你相遇。6月2日,在与你相遇的第一天,我收到一封家里寄来的信息。信息内容让我困扰,让我开始想:选择你,对吗?6月3日,我的生日, 也是历历在目一天。当天,拉伯伯突然宣布油价暴涨,造成大阻塞。我与你告别后,在回家的路途中,我与小宏困了四个小时,让我觉得很累,是与你的距离太远了吗?还是拉伯伯的错?与你相遇一个星期,刚开始找回一年前与你的记忆。开始慢慢再了解你。老实讲,很压力,时常有一种不知所措的感觉。有时候,小泪滴还会不听使唤的涌出。两个月过去了,小卿取代了小宏,我的开销因此增加了。在同一个月,6月2日那封信息的后遗症又发作了,这一次又困扰了我,又让我想了这样的一个问题:选择你,对吗?机缘巧合下,有一个突如其来的机会可以让我回答这个问题。我选择了去接触这一个机会。在一切都安排好了,我。。。选择要离开你。那一晚,我无法入睡,整个人想的快崩溃了。是不是与你有一段缘?我在最后一秒钟,选择留在你身边。是我看到机会在你身上,还是机会不在他身上?这件事后,我病倒了。日子一天一天的过,我的心情也跟着你浮动。有时开心,有时沉闷,有时积极,有时困扰。每一天,因你而变。虽然,与你相识半年,不能说很了解你,甚至有时很想离你而去,可是,我相信我看到的机会是对的。也许有那么的一天我们的缘份尽了,你会告诉我我:选择你,对吗?

No comments:

Main| News| Activity| Photo| Others| All